close

01_調整大小02_調整大小  

 

 

 

 14  

烏松崙拍梅花

234

56

 

 

78910111213  

2014烏松崙拍梅花遇上來自天龍國的人.但卻不是天龍人

又是梅花綻開的季節了
同樣的又來到此地報到囉
這裡的路小.停車的地方更是少少少.實在不適合開車來此

騎2輪的到此是首選
今年更是利害了.見到踩2輪的來此.(有問一下有來自台中大里的.真的是勇腳的)
喜歡紀錄的我.當然就拍幾張英姿了

連小朋友的拿著相機照啊照的.

想當初第一次用相機時連上底片都是問題.iso.補格.景深更是都要注意

現在真的是很方便了.手機.dc.方便的很.連單眼的也很容易上手..

真的是科技一步躍一大階.

 

後來遇上一群人好像是登山的.一下子好多人都背著背包

因為拍照的關係.所以常常停下來

剛剛遇上的人有的已經又走回頭了.

就這樣遇上幾位開朗有笑容的女生了.

見到就打著招呼了

本人吾...不簽阿樂.麻將ㄎㄤˋ不上.胚是打不精
但有二點賭神是和我一樣的
1.不希歡被拍照
2.喜歡吃巧克力

來散步郊遊拍梅花的人幾乎是人手2機了(手機.相機有的更是不只)

在要步出梅花園區的時候.又遇上剛剛遇到的那幾位開朗有笑容的女生了

雙方人馬一見面這時...大動干戈(相機啦)
我是人單勢微.好在對方只有三人

雙方人馬力及火力全開.妳閃我.我按妳

好險我的有帶盾牌.面罩.在一陣攻防之下還不至於居下風^.^

在要離開烏松崙的時候.再度遇上這3位開朗有笑容的女生了

想著要走了.打聲招呼吧!

來到這漂亮的地方.又是開朗有笑容的女生了

打招呼的方式當然是按快門了^^

問一下她們來自哪裡?才知道是來自台北

心想著.來自台北應該較少見到一大群的蝴蝶

就把之前在台灣名山山腳下路到的蝴蝶.讓他們看一下.分享一下

招呼打完了該去下一個地點了.她們也要走了

在此祝福她們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後繼...

想起台北.我總是會想起某些不愉快的回憶

多年前一件簡單的問路.讓來自南部的年輕人問了不下10人後.卻沒有一個人理他
從另一側經過的我.在後面聽到後.回頭告知他台汽西站往哪走後.他說第一句話卻是說.你不是台北人哦?
第2句才向我道謝.並說出已後決不再來台北


有次把車子開去台北.在要倒車停進停車格時.後方來一台車子就硬是把車頭斜停在停車格.手抱胸.裝沒事
我不理他離開後.他才把車子停好


手持柺杖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家要過馬路.好幾輛車子一直想要右轉.猛按喇叭
好事的我當然是看不過.把要右轉的車子全攔下來.並牽著老人家過馬路

在捷運或是公車上裝睡的年輕人.無視眼前的老人家和孕婦.在座位上裝睡.(當然是讓他的好夢驚醒囉)

 

 

就算是詐騙的多.也不要吝於幫個小忙.更何況是指點一下路標而已.難道自己就不會迷路嗎?

就算是停車位再難找.也不要這麼無理的擺爛.難道不怕遇到惡人嗎?

就算是紅綠燈再多.趕過了這一個還有下一個.難道自己都不會老嗎?

就算是在累.晃晃停停的車子真的有辦法睡著?.難道自己都不會變老?在未來也不會有妻兒子女的?

今天遇上的這3位台北的人.有著開朗的笑容.和親切感

如果我在台北遇上的都是這樣有開朗的笑容.和親切感的人.我就不會對台北這麼感冒了

在近幾年因為一部卡通.出現了一個新的名稱.(天龍人)

不知怎麼了.台北就被稱為現時狀況的(天龍國)了

但在烏松崙拍梅花遇上來自天龍國的這3位女生.卻一點都不像是天龍人

我想其實就算是被稱為(天龍國人)也並不代表一定是天龍人本質

我想居住在所謂的天龍國的人.是天龍人的人應該好好的看一下自己.想想別人

不是天龍人的人要大聲的說出我不是天龍人.

用開朗的笑容.和親切感.來打破這天龍國的惡名

社會的和諧.是大家的努力.一人一點力.力大無窮盡

但也有好的一面.讓我也時常想起
在921大地震時.我也遇上很多來自台北的人.出錢出力出物資的幫助有需要的人(再次感謝)

天龍國不等於天龍人

上午 12:35 20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之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