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3-路見不平..看到不捨....110--113

晚上7點多踩2圈外出.去找個後背包及換背包拉鍊的店..

在市區繞了幾圈.看不到吾要的款式.

經過市區著名的宮廟門前.看見2人在拉扯.

吾立即停下單車.說:你在幹什麼?馬上停手!

(這時立即打110報警說有人打架打人.手機顯示時間是8點28)

這時看清楚是一個男的拉住一位女生的頭髮一直扯.一直扯...

 

吾再說:停手!你這是怎樣?那個男的不理吾.把那位女生扯住頭髮從機車上拖下來

讓這女生摔在地上...還說著..打電話給妳.妳不接.

吾大聲說:你這是幹什麼停手!那男的回我說:沒你的事跟你沒關西.(插山小)

這時拿一頂銀色安全帽朝吾走過來拿高作勢要打吾.

吾說你要幹什麼!要打我嗎?..{吾在想要是他打過來是否要還手.最近還在升級中.要是還手打起來了.到時這事就變更大了.輕則小傷.大則可能還要一ㄜ一ㄜ再進開刀房}.

 

唉...要是在早些日子.這男的鐵定會被吾扁到哭爹喊娘的

 

結果他再說了幾句沒你的事跟你什麼關西(插山小).

吾說:有事用講的不要動手動腳.他往回走.再拉住那位女生的頭髮一直扯一直扯...

說..為什麼打3次電話都不接.我再大聲說:停手!{這時很想衝過去扁他}這時一位男子走過來小聲的跟吾說你快走!你快走!

.

這時有位婦人過來幫那位女生說話.要那男的放手.說她[婦人]請她[那位被拉扯頭髮的女生]吃東西.所以沒聽到電話聲響.不是故意不接電話的.

(放手).

吾再說:放手!有事用講的.那男的接著轉向我.又再對我叫囂.旁邊婦人說這是夫妻事要吾別管

 

吾說:不是這樣講!有事可以用講的.不能這樣.

在婦人的勸說下那男的又拉扯幾次頭髮才要那女生回去.

那女生騎著機車要走時.我走向前本想要攔住她等警察來.

但心想著100公尺旁就有警察派出所.警察怎麼到現在還沒來.

現在如果攔住她可能會把衝突再擴大.到時就真的要打起來了

所以就沒攔住她.想說等警察來再從那男的著手.

這時這位女生騎機車經過吾旁邊要走時.

流著眼淚向我說了一句...謝謝

 

我聽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吾聽他說話有一種口音.直覺她應是外籍嫁來台灣的}

.

{我看男的約90公斤有.女的約50公斤.}從我看見這事時.

這位女生都沒還手.也沒反抗.任由那男的施暴.

吾這時在想:天訥!這是多恐怖的事.

在大馬路旁.廟門口.公車站集中地旁.人來人往的地方.就這樣了.要是在家裡那還得了.

{那男的還沒走.我盯著牠走到路口等警察來}過了約莫10分鐘.我想著100公尺旁的警察派出所怎麼還沒人來

.

8點39分..我要換打113(家暴專線)時.才看見警車開過來.

吾向前攔住警車說:那男的剛剛在打一位女生.有人說那是他老婆.警察問我是我報案的嗎?吾說是!

.

接著吾說:怎麼這麼久才來不是旁邊就有派出所了.

警察說抱歉.

吾指著那男的向警察說明經過.{警察好像認識那男的...嗯!派出所就在100公尺旁}

那男的一直叫囂.還說他什麼時候有打她.

吾說:有事用講的你從機車上把她扯著頭髮.一直扯一直扯.從機車上拖下來摔在地上

一直拖著還不停手這樣對嗎?吾接著向著所有警察說:如果是你的女兒或是你的姐姊妹妹你麼會怎樣?

吾說:我要報案.報家暴案.這時這齒的.作勢要過來打吾.

警察拉住他時.牠一直想向我走過來.

吾說:這裡現在都是警察你要是打我.你就麻煩了

 

牠還對我說;跟你什麼關西(你是累靠悲哦)

吾回他說:你再說.我告你公然侮辱.

一警員向我問了我的資料.接著就一直要我先走

.

不要留在這裡說他們會處理

.

吾說:好!

但我最後還是要再說一下:如果是你的姐姊妹妹或是女兒讓牠這樣對待.你們不覺得怎樣就不用辦

.

如果是覺得這樣事不對的那就要辦.警察說好.好.好.我們會處理.

 

吾離開後一直在想那男的回去後不知道是否會打那位女生?

所以10-4日早上吾還會再找社會局及報113警及詢問警察處理的狀況如何.

我是不會就這樣放著.讓這位女生從別的國家嫁來台灣任人欺負.

無親無友的情況下.暗夜哭泣流淚.一個男的欺負一位無還手.無還口.的弱女子.算什麼!ooxx++--

我...@#$%&*{三字經.四書.五經.全上@#$%&*.....}

(吾隱約在對話中有聽到那男的常常欺負她.事常態了)

 

吾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認識這夫妻的人.都要我別管先離開???

 

隔天早上聯絡社會局

社會局說已經有收到警局的告知

 

我說這實在是太過份了.竟然在大馬路上發生這樣的事.

 

社會局說他們會多注意.我說那要麻煩你們了.別讓外籍嫁來台灣的人.無依無靠的任人欺負

(當晚吾實在太氣了.所以對警方.口氣也不太好..在此懺悔.抱歉..)

.......

過段時日後.吾有問了她們附近擺攤的大嬸.

問她們的情況還好嗎!大嬸說..最近還好

再過段時日..不見她們在擺攤.

吾打聽了一下和他們擺攤在附近的大嬸

大嬸說..她們夫妻回去中國做小生意.

吾想這樣也好.至少在這位女生的國家.有爸媽.親友.可以讓這女生靠著

這樣較不會受人欺負了...

 

其實要是不合.分手就好.別動手動腳的

要是覺得自己手腳很硬力氣大.可以去打打石頭.和石頭比應才是角色

欺負人欺負女生算什麼!...

 

夫妻.家庭.甚至是同學朋友.都是要互相.體諒.忍讓

 

自己有太多的意見.主張.脾氣.個性.只會傷害到人

 

愛不到人也要祝福她

不該傷害她

 

喜歡一個人.就不該動手動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之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